泡泡茶yz-

期待新生

推一些鸣佐太太(第二弹

良家小鱼:

第一弹和注意事项请转:第一弹


第二弹的注意事项:


*这一弹的部分为:论坛体专推,热度普遍较高的太太,图手太太,一些扫本子翻生肉的太太,和整理贴的小天使w


*最后分出来了一个版块:第一弹反响下来一些大家推荐的太太(所以如果有推荐的太太可以评论里说,或者私信我,我可以分到这个板块里w


*如果有开小号的太太请一定要提醒我!


*画手的话无差(会标出来)会推,偏对家的就不推了




第一部分:论坛体专推


有一个自己喜欢的论坛体无聊了考砸了难过了就可以看看开心一下w所以球不掐


*都选自热度比较高的论坛体,毕竟群众的眼光是雪亮的!


*有一些我没看完,有补充的请一定要告诉我!


因为论坛体普遍五件套(鸣佐,柱斑,带卡带,扉泉,止鼬),除了鸣佐不是主要cp的我会标出来,剩下的就不标了


先上第一弹推过的:


1.精十少女这位太太论坛体以外的文也很好看w




2.宴篱




接下来是没有重合的太太


1.脑抽抽




2.脑洞很大文力不足




3.顾青榕


这位太太无差!慎入!




4.推九的脑洞




5.热炸的尸体




6.柠檬松塔




7.四口三金二加一


*主带卡




8.际遇




9.鱼幼卿




10.你们植树我挖坑




11.树果


最近的abo连载热度也很高




12.宇智波佐助的番茄


以及最近的联文用于联文的小号,因为是前面推过的太太的小号所以不单独分出来了(其实被扒的差不多了x不过既然是小号那就区别对待一下[)




13.白川




14.零零零




15.时光流过




16.金色太阳和灰色月球




17.抗镐少年




18.晴天(orz这位太太放错地方了我热的烧昏脑子了对不起————




19.残时




20.sun of grandfather




21.昼见渔舟




22.豆皮pp




23.




24.高海千歌




25.泗橘




26.遍地是麦冬


有一些太太火影相关的文可能在很以前发表的,请一定要翻到!谢谢大家!w




这些都是最近以及以前的论坛体比较有名的太太,如果有新的太太我会补充(也请帮忙发掘一下w


接下来是文好吃以及大家眼熟的太太!


*有一些我没来得及看完,不过大部分都还是推的,而且有热度保障w




1.系统乱码




2.马鹿君


有博佐,鼬佐,佐鼬




3.ilmare




4.傲娇的小暖笙


太太鸣厨,文章热度高




5.青铜


前一段时间经常被推上首页,我还没来得及看太太写的文,总之码一下




6.逆行沼泽




7.时系之




8.阿颜(颜文字打不出来orz


很多很多四件套,格式有点像段子




9.就是为了我萌的一切


呃......不带子世代玩?




10卖安利王子丢斯特




11.放荡不羁李子树


依旧很多四件套,类似段子




12.诗之神韵就是这样喵




13.老司机翻车了




14.不好了小祖宗又把老祖宗雕像打坏了


很喜欢w






接下来是!


图手




1.门口小贩




2.幻觉迷宫


画风好认x




3.NS+IS


副cp:鼬佐


但是鸣佐很多质量高(而且别的圈也会眼熟w




4.初始之地


有带卡带相关,不过不影响




5.麦辣鸡腿堡加辣


副cp:柱斑,带卡带


有佐鸣,无差,慎!




6.两仪家的孩子


副cp:柱斑,扉泉,带卡,止鼬


很可爱w




7.无法解析




8.沙罗曼德


主柱斑!!




9.蛋如山




10.Ranpo




11.毒奶粉




12.地上有个番茄




13.小町红


有止鼬




14.随性而为




15.麻茶




16.Starry




17.MITSURU




18.鹿岛夏生


这位太太主扉泉




19.抱着洋葱小鱿根基的屁股


太太最近入坑屁股,名字有些奇葩请不要在意......




画手就到这里


以及还有比较特殊的:




尾三升


而且同时也是文手,是正剧向文手吧,我习惯性看到正剧向就会推的......(因为经常热度很少......




深白:呃.......也是文图手






然后就是翻本子的太太们啦,还有一些是汉化组成员




1.旺财娘




2.鸣佐天道




3.(orz我没有开日文键盘打不出来qwq总之太太圈名兰亭夜雨




4.甜甜西米露




5.TOP-NS




6.(orz依旧打不出来






接下来是大家推荐的


一个粮很多的翻译太太


影雪_lydia




最后是几个小天使整理tag以及推荐!




1.


今天扫鸣佐tag了吗




2.


雨后的屋檐




3.


补刀只想躺平吃粮




4.


二白渣


这位也是推荐w




5.


cheese








最后稍微声明一下这里是推荐,第一弹大多数选自自己啃了一边又一边的太太,第二部分就是论坛体和热度较高的,并非整理贴谢谢w


下一弹估计要很久以后了,以及大家有什么推荐的太太请一定要告诉我qwq





评论

热度(540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